20100504

我不是铁人盈璇

很久很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。。。这半年内,真的很忙很忙!接下来的半年也是会在很忙很忙的渡过~为什么我今天有这么的空呢?因为生病了~~~T.T

这前半年,忙了什么呢?忙着办公司的活动,因为老板升我为Sport and Activity Chair"lady"~~忙着学车,忙着读书,忙着上班,忙着出国玩~~~

接下来的半年,会忙着考试,忙着出国玩,忙着学全部花式的游泳,忙着学摄影,忙着办公司的活动~~~

有时真的很想好好的休息,但是都没时间。唯有生病时,才有的睡够觉!!真的几悲哀啊!

在今年我也学会了不能对朋友好,因为你会那一天被人利用了都不知道~~~所以我得要学着做人要自私一点,至少被人出卖时不会觉得那么的心痛~~~

不要为这些所谓“烂”人一般见识,我还是那个开朗少女“陈盈璇”~~加油吧!

4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吧!!!期待一块去新加坡工作的日子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最好快点滚回来陪我~~~哈哈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现在也是铁人一个耶!呵呵,不过日子还是很愉快=)
    下次有空一定要相聚啦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Princess, okok~~~take care yah 13179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