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031

我是一只无头苍蝇

最近的我就像只无头苍蝇,毫无头绪,开始觉得迷失了我的人生目标。。。
昨天,张同学陪了我去British Council 报读了IELTS 1day Workshop。。。这也意味着上了这个课, 我要去报考IELTS。。。如果顺利考过,也意味着要开始忙申请入BYU-Hawaii的入学手续。。。
我的心情开始混乱的。。。
不久前,我跟欧阳同学说过:“入取就去,不入取就呆在新加坡拿PR算了。。。”。说出这番话是的心情是无法用言语解释的。。。即使入取了,我也可能因为舍不得我的家人,舍不得我的最要好的朋友,舍不得我的好姐妹。。。但是不去的话,会不会就会失去了些什么??。。。一去就要四年,我担心这四年会让我失去这里的一些什么。。。
“蓝色是犹豫的”


5 条评论:

  1. 摸着自己的心,想想看现在的自己最想要追求的梦想是什么?一个人到了一个新的环境,一定有得必有失。所以你要得到的比你失去的来得多。四年的时间不短,就当作给自己一次机会去外头闯闯,看看这世界。这些机会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,所以珍惜每一个机会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的建议。我会去申请,都不知道对方要不要我才是重点哦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蓝色是忧郁,但蓝色也是希望=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哟,蔡同学,好好笑哦,用同学同学的叫,好像某国籍的人,为了不做他们,之后就不叫你同学了,哈哈哈。。。其实,如果你这样去,那就敢敢去。。。其实,你现在想这样多是没有用的,因为很多的事情是不会和如你想或期待的一样发生。。。(我实验了很多次)现在想只会让你更怕更不知道要怎样做,很就会慢慢的进入打墙期。。。所以你现在应该什么都不去想,活在当下,等到该面对的时候,才去面对吧!!!到时,你就懂你要的是什么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Princess Jet'aime : I love ur post~~blue is hope ^^
    Ah Hui: this student, thx for being my best frd over these years~~ I decided stay in Spore/Msia lah~~
    wsxwhx683: ur words very "chim" leh~~tak faham lah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