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705

关于Status的对白

昨天,遇到好久不见的uncle & aunty....

屁股都还没坐好在椅子上就被Aunty问到:Ah Girl,最近有男朋友吗?

我:没有啦...我这种样哪有男生喜欢我?

Aunty: 一定是你眼光放太高了。

我:没有啦,哪有?我的条件已经放到最reasonable了。。我只要他比我高。。

Uncle: 这不叫“高”?

我:就是因为这样的条件,所以我现在还是单生。。

Uncle: 现今的男生都没几个高到哪去啦。。高的可能其它条件不符合你的标准;高的又符合你的条件不过又有人的了。。

我:高的又符合我的条件的又没女朋友的。。。。肯定是有问题的~~

全场顿时被我最后一句,“炸”到有口无言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