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21

大地(Daddy)父亲节快乐



我在上个星期天跟爸爸说:“地地,父亲节快乐!”尽然摆了个大乌龙~~

地地就回我:“是下个礼拜!!不是今天。。。”

我就奇怪的问:“是么??排写啦!就现在先讲,下个星期就不用酱啦!!哇咔咔!!”

地地就很老的看着我:“噢!!”


我爱我的地地,我从小到大水罐的水都是地地帮我装,小学时爸爸帮我弄书包,中学时地地在我上下学。地地是我的24孝爸爸,从小到大很多朋友都很羡慕我有这么好的爸爸!我的地地重来没跟我大小声说话过,连打我都没打过(只有我打他,不要误会,是我小时候跟爸爸玩的时候打来打去的打)


我的地地喜欢叫我:“大地的宝贝慢热(慢热=马来文的Manja)”,我就爱叫他:“慢热的宝贝大地”


大地, 要在这大大声说:“我爱你!!这世上最疼我的人~~”


p/s:昨天,带地地去secret吃大餐,这是吃大餐前的全家福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